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集团团委首期“青年大讲堂”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2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 近日,由华侨城集团团委主办、光明集团团委承办的首期“青年大讲堂”正式开讲,来自集团所属各级团组织的600余名团员青年以视频会形式参加了活动。

“青年大讲堂”是集团团委着力打造的一项服务青年发展、促进青年成才、提升团青工作能力的重要品牌活动,以系统理论、真知灼见为内容,以凝聚思想、激发活力为目标,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华侨城集团第二次跨越贡献应有力量。

首期“青年大讲堂”邀请光明集团团委书记程仲贝,以《在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中彰显共青团的作用》为题,重点从国有企业改革的背景情况、当代青年工作特点、新时代团员青年工作要求、在国企改革背景下的团青工作实践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坎坷和挑战让青春的底色更加鲜亮,疫情防控面前我们迎难而上,保年度任务目标我们也会义不容辞”“奋斗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将努力在这个舞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活动后,许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慨获益匪浅。

据悉,后续集团团委将以二级团组织轮流承办的方式,每月举办一期“青年大讲堂”,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包括团委书记讲团课,年轻干部、优秀青年分享青春故事,外部专家学者专题授课等,使集团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程泽洲 陈家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