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宝新科技园打造“书香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2 15:16

宝新科技园职工书屋。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哲 文/图)深圳宝新科技园至园区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深化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于2018年10月22日成立工会。建会后一直紧密联系上级工会组织,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工会活动,并连续两年参与“书香企业”的评选活动。

在今年荣获第十三届“深圳十大书香企业”和2020年光明区“书香企业”称号后,该企业工会表示,将更加重视园区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广泛深入开展职工读书活动,丰富园区职工业务文化生活。

目前,宝新科技园的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包含,2017年引进的园区书香亭和2018年建成的宝达屋书屋,书屋藏书超过5000册,书屋每月定时定点更新书籍,藏书类别齐全,种类繁多,囊括的范围有文学、管理、历史、励志、武侠、名著、科技、计算机、工具书等;并订阅了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工会工作通讯等报刊杂志约25种。图书的借阅、上网均免费并设专人负责图书的借阅、管理。2020年图书室进行全面改造,规划投入建设图书借阅系统。

近几年,宝新科技园一直着重于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和职工的技能,举办各式各样,多姿多彩的书屋活动,吸引园区各行各业的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未来,宝新科技园将在职工书屋开展更加丰富的职工活动,充分利用职工书屋的有利条件,加强开展全员学习活动,在提倡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的同时,认真学习各项方针、政策,以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标,将建设学习型企业进行到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