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深入社区普及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3 15: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杨胜兰)为进一步向社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居民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凤凰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在塘尾社区公园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吸引200余名居民参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各200余份。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基本种类与危害,普及基本禁毒知识。随后,禁毒社工带领居民到仿真毒品模型摊位前,更加直观和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外观,学习禁毒知识。禁毒社工向居民随机提问,“您能说出三种毒品的名称吗?”所有的居民均能正确回答并获得1份禁毒宣传品。“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建议多在社区开展,提高居民的禁毒知识水平。”参与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居民钟先生在填写活动意见反馈表时这样写道。

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居民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居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