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光明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4 14:43

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光明区开展冻库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同时参与一线执法巡查。

当天上午,督导组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听取机构设置、工作人员和辖区基本情况介绍,并到4家进口冻库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督导组重点围绕经营者疫情防控和产品溯源等逐项对标检查,先后察看叮咚买菜、永辉超市及两家海底捞餐饮单位进口冻库经营主体,重点对从业人员是否进行测量体温、粤康码扫码及定期核酸检测,冷冻库贮存条件是否合格,是否存在腐败变质的冷藏冷冻肉品,经营者是否对冷藏冷冻肉品索证索票,是否建立进出库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主体信息登记有误、从业人员工服与防护服未落实更换要求等问题,督导组当场要求整改并跟进督促落实。

当天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负责人随市监执法人员检查辖区新城农贸市场和马田街道快检室,针对新城市场升级改造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市场开办方进行业务指导,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快检室功能提出建设性意见。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秋仪 罗成勇 胡述红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