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评论丨栽好梧桐树 凤凰自然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吸引700多家企业参会,现场与3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一批企业正寻求早日落户光明……2020光明区巡回招商推介会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京沪杭三城刮起交流合作、共赢未来的“光明旋风”,不仅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的关注,而且取得了签约企业数量多质量高、打响光明营商服务品牌的良好效果。

光明区巡回招商推介会收获满满,既推广了光明高端靓丽的城市形象,又吸引了数十家优质企业牵手合作。本次活动实现“三个首次”的重要突破,探索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成功模板,有利于今后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推介工作。光明创新有人才、有载体、有资本、有服务,发展优势显而易见,创新基础扎实牢靠,企业做大做强将获得有力支撑。可以说,选择光明就是选择产业风口,投资光明就是投资一片蓝海。38家企业做出明智的选择,将享受雨林般的创新生态环境,势必将达到新的发展高度。

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光明的创新活力、发展动力和投资潜力无可取代,正日益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中不可多得的投资兴业热土。专心致志栽好“梧桐树”,厚植创新创业的沃土,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良好发展环境中心无旁骛谋求创新、茁壮生长,相信更多“金凤凰”将不远千里争相而来。

评论员 刘昌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