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与中国农科院深圳基因组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1: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记者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近日,光明集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中国农科院深圳试验基地”“大湾区农业客厅”“都市生态与智慧农业研究所”等项目在光明小镇落地。

签约现场,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与中国农科院深圳基因组所副所长钱万强签订了《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所与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合作意向协议》。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签约意义重大,将实现千亿级央企平台优势与国家级农业科研院所科研优势的深度融合。依托基因组所的人才队伍、技术实力,结合欢乐田园项目区位条件、产业基础,汇聚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必将让欢乐田园项目内涵更加丰富,建设运营品质不断提升。在基因组所科技平台的支撑下,双方共同打造独具欢乐田园特色的精品高科技都市农业、数字农业,将展现欢乐田园农业现代化示范价值。

活动中,中国农科院深圳基因组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因组所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目前正在推进的深圳国际食品谷等项目情况,并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了期许。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