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汽车城4家4S店进场 一期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冲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1: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作为光明区重点建设项目,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其中,一期园区地下设备用房土建工程已于10月中旬全面启动。

据悉,为保障园区消防及生活用水需要,汽车城公司高起点开展汽车城园区消防设计、斥巨资高标准建设地下设备用房,确保园区消防达到安全标准。“地下设备用房土建工程一般按照打桩、边坡支护、土方外运、承台及底板浇筑、竖向支撑柱、侧壁及顶板施工等工序进行。”据施工人员介绍,打桩工作是地下设备用房建设的基础,在建筑过程中起到承重的作用,在工程桩、支护桩、钢板桩完成安装后,边坡支护工作便逐步展开。

现阶段,地下设备用房土建工程的打桩、边坡支护、土方外运工作已全部完成,承台浇筑工作正有序进行中。据了解,地下设备用房建成后,能为一期园区内生产经营活动的消防及生活用水提供保障。随着一期园区各项工程的顺利推进,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的建设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目前已有4家4S店正式进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