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近百名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7 12: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12月5日上午,新湖街道举行感恩有你·“义”路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表彰活动,对辖区近百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在表彰活动上,新湖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向2020年为新湖志愿服务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志愿者们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荣获2020年度“十佳志愿者”“最美战疫志愿者”等近百名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表彰。

据了解,目前新湖街道注册义工人数共3148人,共发布项目2850项,总服务时长达83400小时。其中2020年度累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732场次,共5028人次,服务时长约10440小时;其中,通过“党员+团员+义工”的模式,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治理志愿服务累计800余人次;节假日期间组织开展志愿服累计304人次,服务时长630小时。

据新湖街道群团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更是对志愿者的鼓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互动中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湖街道志愿服务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姚礼文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