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公安分局民警送禁毒知识进课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8 13: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 近日,光明公安分局联合光明区禁毒办,在马田街道博华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课堂”活动。活动中,民警采用讲授法、讨论法,并借助多媒体教学手段,通过直观感受、有说服力的数据、典型事例提高学生远离毒品的安全意识。

课程的开始,民警通过展示图片资料和回顾历史,引出毒品的危害,并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从同学们的回答中民警了解到,大家虽然都知道毒品有害,但是对于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程度缺乏系统性的认识。为了加深同学们的认识,民警播放了一段《禁毒知识知多少》的视频,结合视频内容,从毒品的外观、分类、特性以及吸毒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在校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向佳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