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送禁毒宣传资料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8 13: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敏玲)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治理办公室牵头,组织禁毒社工在甲子塘社区公园开展以“远离毒品、预防艾滋、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引100余名居民参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以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宣传折页讲解、拒毒防艾知识答题等形式开展。禁毒社工在抽题盒子里设置了禁毒防艾知识的多选题、判断题、问答题,涉及艾滋病毒会通过输血、母婴、共用注射器、性接触途径传播等知识。居民抽到题目做出回答,禁毒社工进行扩展讲解。禁毒社工告诫居民对于艾滋病要以预防为主,吸毒是传播艾滋病的重要途径,要拒绝吸毒。生病时要到正规的诊所、医院救治,注意输血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