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建设工程15栋楼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08 15:56

现场图鸟瞰图。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 11月28日,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工程最后一栋楼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从高空俯瞰而下,项目北临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东眺观光路,南接外环高速,西瞰高铁,项目现场高耸直立的15栋楼房犹如雨后春笋,引人瞩目。

自今年6月起,随着工程的第一栋楼主体结构封顶,三个地块各楼栋陆陆续续传来主体结构封顶的捷讯。目前,项目的公共区域精装修、室内电梯、消防水电、外墙涂料、门窗安装和园林等各项工程如火如荼地穿插施工,建设者们快马加鞭,推动整个项目工程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安全有效开展,预计2020年12月底前可实现竣工。

为彻底消除红坳村原址安全隐患,改善居住环境,腾挪发展空间和提高发展效益,红坳村整村搬迁安置房建设工程应运而生。项目建设房屋共计3435套,其中拆迁安置房570套,人才住房2865套,旨在切实满足红坳村原居民安顿需求、缓解区人才住房压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