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建设工程完成设计招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3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11月17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获悉,截至11月16日,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建设工程已完成设计招标工作,顺利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的一大节点。

据悉,光明中心区科学公园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项目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地处光明科学城的核心区,东临光侨路,北接公常路,西侧为龙大高速,占地2.2平方公里,是光明科学城国际化高品质的公共服务配套。同时,科学公园肩负着光明中心区绿色核心、绿意引擎的重任,将成为镶嵌在深圳北部中心绿核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在项目设计阶段,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充分考虑到科学公园对光明科学城发展的绿色核心重要作用,选取优秀设计团队,精益求精设计招标。多次组织数名园林景观领域资深专家开展投标方案专家质询会,对投标方案反复研讨。科学公园的设计,通过不留痕迹的科学手段进行生态设计,用科学的眼光致力打造经典不衰的、有生命力的、可持续的生态公园,形成一个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于一体的绿色轴心。

创建全国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