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学校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9 11: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 2020年“宪法宣传周”期间,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让宪法‘声’入人心”宪法晨读活动。全校师生、家长满怀感情,一起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内容。校园传来朗朗晨读声,在大家心中种下遵纪守法的种子。

据了解,凤凰学校组织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共同参与晨读,他们以声音致敬宪法,表达对宪法的敬意,认真学习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在师生、家长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广大师生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凤凰学校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加深了师生及家长对宪法的了解,促使师生及家长一同遵纪守法,维护宪法,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艳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