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街道召开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0 21: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钟哈林)12月10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利益统筹项目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大会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廉政监督工作的方案》。据介绍,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专项工作组负责统筹推进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利益统筹项目工作,下设九个功能组。廉政督查组负责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专项工作组的廉政监督工作,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多形式廉政教育、制定廉政风险防控台账、加大扫黑除恶打击力度、建立专项信访举报渠道以及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的措施,深化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光明中心区土地整备项目是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过程中赋予新湖街道的重大历史使命。各功能组要坚守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筑牢廉政防线,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土整工作提供可靠纪律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大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的学习力度,把廉洁从政要求贯穿到中心区土地整备工作的始终。要发扬“土整精神”,严守纪律,管好“责任田”、严管队伍,念好“紧箍咒”、严于律己,当好“领头雁”,全力推进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为光明的腾飞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当天的教育大会上,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党风廉政课。他紧密联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身边案例,对光明中心区楼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对于顺利推进项目、取信于民的重要意义。街道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原则,以自身的正气、坚守原则的底气,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