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经销商动员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1 12: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12月8日下午,光明国际汽车城组织召开经销商动员大会,迎战年底汽车消费高峰,激发光明区域汽车市场活力。宝马、雷克萨斯、奔驰、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理想汽车、哈弗汽车等20多家汽车经销商代表,汽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汽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汽车城项目的发展策略、项目招商引资进度、项目开发建设情况、汽车促销嘉年华等相关事宜。据悉,近期由光明区国资局、光明区工信局、马田街道联合主办,光明区投控集团承办的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店开业仪式暨汽车促销嘉年华在汽车城项目现场举行。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组织者与20多家汽车经销商代表畅谈首店开业仪式及汽车促销嘉年华的宣传策略、活动亮点及各品牌联动部署计划,为接下来活动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共同创造强劲的发展势头。接下来,汽车城公司将在场租补贴、场馆设置、宣传推广等多方面给即将参展的汽车经销商予以大力支持。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