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卫监所邀律师讲解宪法修正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宪法培训课堂,邀请律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学法更加全面深入、尊法更加坚定自觉、守法更加严格自律、用法更加积极主动的氛围。

据悉,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为做好宪法学习与普法工作,除了开展单位全员宪法培训与网上有奖竞答活动外,还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履行“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举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备齐资料,在公明广场摆摊设点开展“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向居民派发宪法宣传册、医疗卫生、职业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消毒卫生、卫生许可等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

区卫生监督所通过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与普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尊崇宪法、遵法守法的氛围,为更好地依法履责、更好地保障卫生执法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林昌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