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日照中心开展年度总结表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3: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新羌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老年人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年度总结表彰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根据社区老年人在2020年度参与活动的频率进行表彰。活动共吸引近50名老年人参与。

表彰环节开始前,先让老年人做了热身游戏“抖乒乓球”,老年人从没做过这个游戏,跃跃欲试。“加油、加油,腰要扭起来。”现场的老年人为参与游戏的老年人呐喊加油,教导参与游戏的老年人怎样以最快的速度抖出乒乓球。

活动中社工以照片播放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一整年老年人在中心参与活动的情况,鼓励老年人分享参与活动的收获和感受,肯定老年人在活动中的表现。根据老年人参与活动签到的次数进行统计,对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年人进行表彰,通过嘉奖的形式让老年人得到认可和鼓励,激发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三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