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商会获评广东省“四好”商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8 15: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8日讯 近日,广东省工商联公布2020年“四好”商会名单,公明商会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上榜。

近年来,公明商会在市、区、街道及上级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四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政府助手、政企桥梁、会员之家”的作用,有效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迄今已发展会员企业400余家,并荣获2019年深圳市“五好”基层商会、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获得政府、会员、社会的一致认可,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明商会始终对标广东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工作要求,将“服务会员、团结合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作为商会发展会务工作的宗旨,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该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普遍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且热心商会事务,为商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满满的正能量。并通过定期召开政策咨询会、宣讲会、座谈会,联系会员企业,举办大型联谊活动、文化体育活动、社会性公益志愿等,充分发挥商会职能,架起商会沟通协调的桥梁。此外,商会积极协助会员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引导会员企业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在实践中练就“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公明商会真本领。

公明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评“四好”商会为动力源泉,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壮大商会团队,凝聚商会力量,打造商会品牌,将商会创新服务做得更完善,将商会形象影响发挥极致,奋力谱写深圳新时代商会发展新篇章。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