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370名归侨侨眷收到暖心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8 15: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 冯辛娴)近日,凤凰街道侨联按照区委统战部(区侨务局)关于做好归侨侨眷关心关爱活动的相关工作部署,针对侨联成员中50岁以上的归侨侨眷,开展“冬至暖侨·凝聚侨心”慰问活动,向辖区370名归侨侨眷送去毛毯、食用油、洗衣液等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凤凰街道侨联工作人员向归侨侨眷宣讲党的侨务政策和涉侨法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侨联的建议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侨联反映。侨民黄女士表示,在冬至来临之际收到街道侨联送来的温暖,真的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侨联组织的关爱,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书写美好幸福生活新篇章。

今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凤凰街道38位侨联代表第一时间自发捐款5.4万元,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展现了归侨侨眷的大爱情怀。凤凰街道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真情为侨的宗旨和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深入基层,关心侨界群众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侨联打造成归侨侨眷满意的“侨胞之家”,归侨侨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