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铁骑为患者紧急开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2 11: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讯 12月20日17点15分,随着车流高峰期到来,路上车辆渐渐多起来。当光明交警铁骑队员巡逻至松白路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路段时,发现一辆救护车在车流中行进缓慢,铁骑队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救护车急需前往塘尾接送一名胃出血患者,于是铁骑队员立即对周边交通进行疏导,为救护车开路。当到达患者住所后,大家发现患者嘴唇发紫,脸色发白,情况十分危急。为了给患者争取宝贵的救护时间,铁骑队员立即呼叫周边铁骑警力增援,对松白路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路段进行管控,接力为救护车开道护送,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内将患者安全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使之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