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杯”慢速垒球进校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1: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区举办了2020年“光明杯”慢速垒球推广系列活动之快乐垒球进校园及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晟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深圳台商协会慢速垒球联盟协办。

本次校园推广活动由6名专业教练把垒球运动“带”进校园,在光明小学、光明中学、公明中英文学校等6所学校开展。课程结束后,针对近期训练内容举办一场成果展,以光明区6所中小学校为主的16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赛,比赛分为“活力组”和“欢乐组”两个组别,光明小学女队获得了“活力组”的冠军,光明小学男队获得了“欢乐组”的冠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甘鑫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