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谷苑“劳动者之家”成为职工温暖港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9 10:58

光谷苑“劳动者之家”。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文/图)近日,记者在凤凰街道光谷苑物业小区“劳动者之家”,看到30余名职工参加迎元旦茶话会活动。光谷苑“劳动者之家”自2019年6月揭牌并正式运营以来,每个月都会常态化开展关爱劳动者各类文体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据悉,光明区总工会精心设计,在凤凰街道光谷苑物业小区建立占地150平方米的“劳动者之家”,内设学习室、书屋、活动室、调解室和工作室5个功能室。“劳动者之家”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职工实际需求,采取维权、发展、服务、帮扶“四维工作模式”,整合工会专职工作者、基层工会干部、社区职工志愿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等力量,组织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技能提升培训、法律援助维权、心理疏导调试、文化交流娱乐等活动。每周一到周六14时至21时,职工可在室内学习和休闲娱乐;每月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如“秋日色彩·绘出不同”学习油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知识竞赛、体验传统特色文化——脸谱的魅力等活动,吸引广大企业职工参与。

凤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完善辖区企业“职工之家”建设,经常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暖心、更加细心的服务,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职工之家”建成温暖的港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