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精华学校举行“共舞社团风采 奏响青春校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9 11:41

葫芦丝展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12月25日下午,光明区精华学校举行“共舞社团风采 奏响青春校园”社团展示活动,2500多名学子拿出看家本领,向家长等来宾展示近一个学期所学所得,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开展,彰显学校办学水平。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包括“全员学艺”展示、家长进班参与社团活动。在“全员学艺”展示中,全校一到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依次带来了竖笛、口风琴、葫芦丝的乐器合奏,节目精彩纷呈。吸引着每个人都全情投入,围观的家长满怀祝福为大家喝彩。随后,家长们分别走进孩子所在班级,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家长们表示,对孩子近一个学期以来的进步感到满意和自豪。

精华学校校长李仲锋表示,一直以来,学校践行“张扬个性,做一个幸福快乐的精华人”核心办学理念,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推动学生社团活动深入开展。将继续扎实做好体育、美育教育,开展更加丰富多元的体育艺术教育课程,为学生个性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书法社团展示。

据悉,精华学校从学校实际、学生实际出发,在全校开展“全员学艺”活动,提升学生审美鉴赏能力,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每一个学生通过小学六年都能掌握至少三种乐器。同时,开发了58个学生兴趣社团,涵盖武术、跆拳道、书法、创客等多个方面,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加入社团。种种努力,让精华学校变得阳光大方、自信开朗。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文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