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首个“四新”领域妇联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5 11:17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 一直以来,玉塘街道妇联不断推进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积极推动“四新”(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努力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目标。2020年11月至12月期间,玉塘街道指导推动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妇联,并经过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联合会筹备领导小组一个月的准备工作,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据悉,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现场出席代表32人,玉塘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作了《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会由11名委员组成,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

在代表大会上,新当选的主席发表讲话,她表示,自己会积极履行职责,在今后妇联的各项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带领巾帼妇联彰显风采、弘扬美德、团结协作,共同为玉塘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崭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巾帼妇联全体成员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莫心怡 王云艳 赵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