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新年第一课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05 11: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丽娟)1月4日,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今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奋进,积极有为,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全体工作人员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继续发扬2020年的好作风好作为,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健康发展,为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不断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据了解,2020年,凤凰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兼顾,重点推进,多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开展“满天星”行动,街道领导和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实现居民“微心愿”。坚持生命第一、人民至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辖区“零确诊”“零疑似”“零死亡”。实行挂点服务企业制度,采取走访企业、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方式,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精准制定解决方案,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和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满员达产。加强城中村综合治理,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辖区工作和生活环境旧貌换新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