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召开2021年务虚会 推动产业高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11 15: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1月8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务虚会,要求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彰显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推动产业集聚智造高地更高质量发展。凤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执法队队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梳理总结了2020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部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注重打造“一专多能”,切实提升综合协调和服务水平。二是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三是坚决“亮剑”,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要素网格治理作用,强化提前预警能力,加强群防群治,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五是做好公共管理服务,抓牢抓实防疫防控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六是树立大安全管理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安全事故风险。七是加大查违治违执法力度,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八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全面推进落实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各阶段任务。九是加强项目规划建设,推进传统公园转型升级。加大重大市政项目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努力打造智慧生态海绵城市。十是探索提振集体经济新模式,推进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以塑造高颜值城市和打造不一样出彩的深圳北部中心目标,继续展现“凤凰新担当”,做出“凤凰新贡献”。该负责人对凤凰街道2021年工作提出新展望:一是把握特殊时期,树立非常目标。在疫情影响国内外大变局的特殊时期,要在建设产业高地的基础上,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提升产业集中度和创新力,实现在基础科技领域取得更大的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大的突破。二是聚焦短板提升,科学谋划突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上来,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增强紧迫感,树立赶超意识,步调一致、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实现更深层次的新突破。三是对标关键要求,创新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善于从政治的高度观大势、抓大事,群策群力,拼搏进取,为推动产业集聚智造高地更高质量发展、打造凤凰特色城市会客厅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