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山海连城”摄影大赛征集作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0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了解到,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的“山海连城·深爱自然”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启,最高奖金5000元。

据了解,大赛将在相机组(含无人机)和手机组各评选50幅优秀作品,所有获奖者都将获颁证书、奖金及精美的大赛获奖作品画册。大赛将评出相机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44名,奖金300元。手机组奖项配额与相机组相同,奖金相对低一些,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优秀奖奖金300元。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山海连城·深爱自然”为主题,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具体征集三类作品:以深圳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在内的自然风光、野生动植物资源为拍摄元素,重点体现深圳的山川之美,突显深圳山川披绿装、城市增绿色的自然风光,反映山水林田湖一体共建、协调发展。以湖泊、滨海湿地、海湾等景观为拍摄元素,体现深圳山水相依的滨海休闲城市风光。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赏林赏花活动、自然教育等内容为拍摄元素,重点描绘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画卷。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5日。欢迎光明群众踊跃参赛,亲近自然,记录身边的美好。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