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小女孩疑似休克 铁骑开道护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2 17:59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张弛 张渝敏)1月21日晚21时40分,光明交警接到一宗报警求助,一名小女孩疑似出现休克症状,需立即送往华夏路光明医院进行救治。

交警掌握具体情况后,火速前往光侨路观光路与患者及其家属汇合,并为接送患者的车辆开路护送。在社会车辆的避让配合下,为小女孩开辟出一条紧急的绿色通道,仅用5分钟便将伤者送至光明医院抢救。目前小女孩伤势稳定,其家属对光明交警及时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如果您在路上遇见了类似的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0或0755-83333333,交警将全力护航。当您在路上遇见正在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时,应及时主动避让。对于主动避让急救车的社会车辆产生的冲红灯、压实线、压斑马线等行为,交警将不作为违法行为进行录入,不需要申诉。对于超过设定时间内不避让的,由交警进行人工甄别,符合证据图片要素的,将作为违法信息录入执法库,依法予以罚款、记分处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