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电动自行车相撞 公交司机伸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6 12:59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 近日,两名骑电动自行车的车主在非机动车道相撞,女车主吴女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另外一名车主由于人生地不熟,不能准确向医院描述事故地点。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驾驶员黄子平立刻出手相助。

1月20日上午8点18分,黄子平驾驶公交车营运至光明公共服务平台站上下完乘客,刚出站不久,便望见靠右边的非机动车道有两辆电动动车倒下,车辆旁边躺着一名女士,在不停地抽搐,另一辆电动车车主正焦急地来回踱步。

紧急时刻,黄子平立即将车辆安全靠边停下,向车内乘客说明缘由并请乘客稍等。他大步飞奔过去,问另一名车主小陈:“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小陈焦急地告诉黄子平,原来他是第一次来光明,对光明的地理位置不熟悉,不能告知120接线员自己的具体位置,正手足无措。黄子平接过电话清晰地告知了120客服的具体地址,很快急救车便赶来了。黄子平默默走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乘客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