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中师大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奋力书写“学有优教”美好画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6 15:06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光明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会上,该校校长李青山以《办与华师声誉相称的品牌学校,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为主题,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进行学期总结。教职工们从党建、教学、德育、安全与后勤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高光时刻”及大家用爱与行动诠释的感人回忆。

李青山表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将以超常规的速度,加快打造与世界一流科学城相称的高品质教育,提升当下的基础教育水平;以奋斗者的姿态赶超奔跑,做不负光明教育的追梦人,推动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光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改革破题,激发教育发展创新力,提升教育发展执行力。

落实大会精神,实现“学有优教”是重中之重。接下来,该校将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创新课程内容、学习方式与人才培养机制;全力实施攻坚计划,奋力书写“学有优教”美好画卷,以高质量的教育发展成就民生幸福标杆。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冰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