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科北项目BC地块招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2:06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光明集团科北项目B、C地块建筑及初步设计方案国际招标专家评审会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召开。经过前期筛选,共有五家来自国内、国外的设计单位进入了此轮竞标。

据介绍,光明科学城的建设强调“一心两区,绿环萦绕”,旨在打造多元融合的中央合作区和城市新中心以及高品质的生态环境和公共空间。

评审开始前,按照程序由五名专家及两名招标方代表组建了方案评审委员会。设计单位依据抽签顺序逐一汇报设计方案,方案评审委员会成员则分别对各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优化意见。评审会一直持续至下午5点,经过评委的专业讨论后,最终确定三家单位进入定标环节。

科北项目B、C地块建筑及初步设计方案国际招标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科北综合体项目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作为光明中心区新地标,科北项目未来将成为承载光明科学城配套酒店、商业、办公及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