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K歌速递”13名歌唱能手线上终极PK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7 23:50

“K歌速递”总决赛金奖获得者黎伟文。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潘志莹)近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度光明区文化馆“K歌速递”总决赛在全民K歌线上歌房举行。

本次比赛与往届的比赛形式大有不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总决赛采取线上歌房大赛的形式来进行比拼,所有选手在自己家里通过全民K歌的歌房线上点歌、视频演唱,观众们在线上歌房进行投票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金银铜奖得主、年度十佳歌手及人气K歌手。选手黎伟文以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一举夺下本次大赛的金奖,卢宣谕、陈凯分别斩获银奖、铜奖,同时黎伟文、卢宣谕成为当晚人气K歌手得主,其他歌手分别获得年度十佳歌手、优秀歌手奖。“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线上方式的比赛,感觉非常新颖、独特。”参赛选手黎伟文说道。

据悉,2020年度光明区文化馆“K歌速递”活动为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品牌性网络歌唱比赛,大赛不设年龄限制,每月举办一期月度赛,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征稿,十期海选共收到589首作品投稿。由专业评委评选出每一期的金、银、铜、及优秀奖获得者,最终决出13名歌手参加本次总决赛的争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