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糊涂小伙为朋友顶包 竟自称是肇事司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8 15:52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8日讯 1月25日凌晨1点23分,在光明区马山头路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光明交警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发现,肇事车辆驶入事发路段后一路径直向前开,撞上路边停放的车辆后,并未立即停下,还将被追尾车辆向前推了几米。

交警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两名男子正在现场商量赔偿事宜,其中一名麦姓男子自称是肇事车辆驾驶人,当交警提出要将俩人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时,麦某又突然说自己不是肇事司机,并且拨通电话叫来一名姓周的女士。周某一身酒气,到场就承认了自己是肇事司机,交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周某供述,当晚她与几个朋友相约到酒吧小酌。直至次日凌晨1时许从酒吧离开,独自驾车准备回家。刚行驶了几分钟便发生了事故,随后便给朋友麦某打了电话。麦某承认,由于担心周某饮酒后驾驶车辆被交警查处,于是便跟现场的交警说车辆是自己驾驶的。而当交警让其回去接受调查时,麦某又害怕被交警发现真相,便坦白了事实。

交警表示,周某饮酒后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时,未按操作规范确保安全驾驶,周某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此外,周某还将面临被拘役、罚款、吊证的处罚。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一男子多次高空抛物被刑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