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1 18:17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黄政/文 王梓嘉/图)2月1日上午,马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要求街道上下深刻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与方向,提前谋划,巧干、苦干、实干,努力把区委政府描绘的新时代蓝图,变成幸福马田的生动现实。

会议指出,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形势研判精准到位,部署工作开拓创新,对光明蓝图的擘画催人奋进。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报告将2021年确定为“创新能级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区委“1+2+3+2”总体部署和重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要求铿锵有力,为新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街道上下将通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开展集中学等形式,形成学习热潮,融会贯通,深入领会多重国家战略密集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勇担区委赋予马田的新定位、新使命。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持“科学变革产业、产业支撑科学”,带领街道全体干部群众以高端的营商环境、优质的产业空间、完善的配套设施,高标准把马田打造为科学城科技成果转换应用基地。要以高质量、高颜值为核心要求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在产业质量、城市建设、深化改革、基层治理等方面形成高水平的马田范例。力争在未来五年,将马田打造成为全区科学集中度、显示度提升最明显的现代化街区,高质量、高颜值转变最显著的商圈,以冲锋的姿态、优异的成绩书写马田“春天的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