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抓好在建项目成本管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2 14:4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 1月26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在建项目成本管控专题汇报研究会。

会议指出,要一边狠抓“主动管控”,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一边协同发力“提质增效”,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集团在重组改革后高质量发展。据悉,作为城市开发建设先锋队,去年以来,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和外部经济环境,结合自身发展条件科学研判,光明建发集团成本管控部门按照工作要求,围绕“安全和长施工周期运行下的利润及成本管控,改革重组和制度改革下的队伍建设”,积极主动构建成本管控体系,定目标、明措施、抓落实、促成效,实现安全平稳生产,生产经营效益稳中向好。

光明建发集团成本管控团队以近期刚结束总包结算的科润大厦项目作为分析蓝本,发挥专业力量,收集、分析项目成本数据,形成一套简明高效的全成本分析方法,套用于在建项目进行全成本分析,对比获取土地的回购和移交条款,测算集团真实发生成本,用以指导项目后续建设、管理工作。光明建发集团通过在建项目全成本数据分析研究,及时发现问题,优化调整,严格管控成本,确保在合理区间内。光明建发研究院成本管控专业研究组将把在建项目建造成本差异作为课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切实可行、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