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推出多项春运服务举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2 15: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 鉴于今年春运交通形势,光明交警推出多项春运服务举措,全力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据悉,交警围绕留在光明、来光明的车辆较多的新情况,重点在景区、商圈举行重点人群(老人、儿童、务工人员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管是节前还是节后,交警都坚守一线,在各个执勤点开展春运交通保障工作,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危化车)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对其他车辆逢疑必查。

在各客运站,交警为旅客发放拒绝酒驾、安全行车手册等宣传材料,讲解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春运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及消防安全知识等,提高旅客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与此同时,光明交警呼吁乘客拒绝搭乘非法营运、超员车辆,驾驶员要牢记不酒后驾驶,自觉遵守交规。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