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下村社区走街串巷为群众送上手写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7: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近日,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党委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社区居民安心留深过年。

据了解,此次义写春联活动邀请了多名爱好书法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齐聚公明街道老干部活动中心,书法家们在红纸上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寓意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字从书法家的笔下流淌而出,跃然纸上,蕴含着浓浓的年味儿,更传递着满满的祝福。

“很开心收到这么棒的春联,刚好贴自家门上迎接春节,谢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送来新春祝福!”家住东宝华庭的陈阿姨拿到春联后对工作人员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群聚集,300多副春联和“福”字皆由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送到社区群众、企业员工、医护人员以及一线劳动者等人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黎荧荧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