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花市正式开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3 21:49

新湖街道迎春购花点正式开张迎客。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陈力源)2月3日,新湖街道迎春购花点正式开张迎客。当天下午,记者在购花点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碌地将盆栽搬进档口摆放整齐,一盆盆年桔、发财树、金边兰、墨兰体态优美,颜色鲜艳,吸引了不少街坊围观挑选。家住圳美新村的梁阿姨笑呵呵地说,以往要到很远的地方去买年花年桔,今年花市设在家附近,非常方便,她一有时间就到花市转转,慢慢挑选。一名年桔商户表示,今年好多人都留深过年,买年桔的人应该比较多,所以提前好几天就进场开张了。

新湖街道迎春购花点正式开张迎客。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迎春花市以街道为单元设置购花点,便于市民就近购花。新湖街道迎春购花点设立在圳美社区圳美活动广场,共设置摊位帐篷21个,应急帐篷1个,出入口检疫帐篷各1个,活动时间从2月4日到11日,为期8天。

为确保购花点防疫得当、安全有序,新湖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专门成立由街道相关负责人为组长的迎购花点指挥部,统筹组织各部门、单位全力配合开展购花活动。购花点现场设置测温点2处,临时隔离帐篷1个,配备防疫物品,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购花点入口由专人引导、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活动现场,同时利用广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优先使用无接触购物结算,限制瞬时客流量,防止顾客过度聚集,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健康又富有年味的春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