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发研究院到坂田天安云谷产城社区考察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4 11: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近期,建发研究院一行27人走进坂田天安云谷产城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天安云谷团队就智慧园区建设与运营模式、精品项目开发设计的理念与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天安云谷产城社区是第四代产业园区标杆代表,这个曾经又乱又破的城中村,未改造前产值只有2到3亿元,经过十年的深耕,园区的年产值已经超过了2800亿元。城市更新让该片区实现了产业结构的升级、地区产值的提升、人口结构的优化。在带动物业资产增值的同时带动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实现了政府、社区集体、产业等多方共赢。

在交流活动中,建发研究院成员重点参观了天安云谷园区指数表——总裁驾驶舱,全方位了解了天安云谷智慧园区在智慧工程建设管理、智慧运营方面的成果。建发研究院与天安云谷团队还从园区运营、品质提升、成本管控以及研究院的运作模式等方面,深入探讨了解了天安云谷的先进做法,建发研究院对天安云谷产城融合模式与优秀经验深表认同,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加双方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