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新春花市开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4 16: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2月3日,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位于迳口社区迎宾大道停车场的临时购花点,对防疫、安全、卫生等进行全面的检查。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人认真查看临时购花点现场的防疫、安全、卫生等工作,并详细询问临时购花点各档位的情况、花农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年各类花卉的价格变动情况。据了解,光明街道设有临时购花点一处,共有26个摊位,举办期至2月11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场设置应急医疗、隔离区和防疫物资配备点,群众入场要严格按规定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并利用海报、广播等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花市内用心布置了喜庆拱门和高空气球,已有不少市民来选购年花年桔,新春氛围浓厚。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舒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