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企业职工领禁毒主题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5: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在亿和模具有限公司开展以“就地过年齐防疫,共筑新春防毒墙”为主题的迎春禁毒宣传活动,为企业职工们送上禁毒主题春联,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现场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用着或丰实厚重,或飘逸潇洒的笔触,在鲜艳的红纸上写下一副副透着喜庆、饱含美好祝福并蕴含禁毒知识及理念的春联,企业员工们手捧着吉祥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赞不绝口。另一边,禁毒工作人员还为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和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让企业员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认真学习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拒绝毒品的应对办法,提高警惕,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企业员工文化生活之余,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并将禁毒知识融入其中,让禁毒宣传变得趣味化、实用化,从而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禁毒责任意识,有利于推动全民禁毒氛围形成。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