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居民添四心 玉塘留深过年活动年味十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0 13: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 玉塘街道开展“留深过年、恭贺新春”系列活动,吸引辖区职工、居民逾千人次参与。本次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心、暖心、开心、舒心”贯穿始终。

在“安心”系列活动中,玉塘街道以多种方式向园区企业员工发出“留深过年、恭贺新春”倡议书和祝福标语。

该街道还举办企业职工子女“寒假课堂”及“家长学校”,通过开展线上家庭教育知识讲座,促进改善亲子关系,加强家庭教育。同时,“新春送温暖”走访企业职工慰问活动及“玉塘情,暖职工”新春包饺子系列活动等,让企业职工“暖心”又“舒心”。

“开心”系列活动通过留深企业职工打卡及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引导职工以“我在光明过年”为主题,在辖区企业内进行定点打卡,同时拍摄视频发微信朋友圈、抖音(在视频中用方言介绍自己的家乡特色),即可收获口罩及景区门票等新春大礼包。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