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春节期间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8 11:37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8日讯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严格执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持续对辖区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物资供应保障情况。

2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光明农贸市场检查食品安全、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光明农贸市场内猪肉、青菜、水产等基本保障物资供应情况进行询问,与开档档主进行交谈,了解春节期间进货渠道是否通畅、进货价格变动情况以及销售情况,重点了解对进口冻品、水果以及干货商品是否落实明码标价、冷冻产品是否符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同时检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对光明农贸市场采用红外体温仪等先进设备仪器进行精准防控的举措表示赞许。

据悉,2月11日至17日,光明市场监管局值班人员检查冷库32家次、农副产品市场84家次,检查市场档口465户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28家次,检查商场及超市65家次,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50家次,检查其他经营单位20家次、电梯使用单位10家次,并对相关经营单位87批次食品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光明辖区物资供应充足,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未发现违法行为。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曾晋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