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书法家走进松岗中学送“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9 15:18

光明区书法家走进松岗中学送“福”。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 “牛”转乾坤,集福送福。作为“明园雅集”春节假期最后一次活动,2月17日下午,光明区书法家协会十几位本地书法家走进松岗中学,送上墨香四溢的新年祝福。书法家们现场共完成50余件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楷书、行书、隶书、篆书、草书……各种各样的福字从书法家的毛笔下流淌出来。看着一个个喜庆的福字,松岗中学教师代表李斌特别激动,号召松岗中学老师及学生代表回赠“福”字。现场还有几位小书法迷向光明区的书法家们“取经”,他们拿起毛笔,和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

书法家们还进行即兴创作,用各自擅长的方式书写“春和景明”“蓄势待发”“牛气冲天”“博学笃行”等作品,并现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气氛热烈……一笔一墨传递着书法家们对艺术的追求,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祝福。李斌感叹说:“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喜获光明区书法家的书法作品和福字,还拉近了光明松岗两地书友的关系,期待大家常来松岗中学做客。”

据悉,光明区书法家协会在春节期间除了开展“明园雅集”系列活动,还推出“百福迎春 光明送福”线上书法展、网络主题展、新春作品展等活动,用笔墨为留深过年的市民献上新年祝福。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张申锋 刘芳文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