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春节期间抓好禁毒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19 15: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 今年留深过年人员大幅增加,春节假期期间新湖街道紧抓禁毒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更深入地识毒、认毒、拒毒。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新湖街道综治办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在新羌社区举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20余个家庭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于新羌社区廉政文化公园。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禁毒知识讲解及现场游戏互动等方式,引导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不少居民表示,“原来现在毒品的种类这么多了,要是不注意真的分辨不出来,以后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禁毒知识。”工作人员还强调疫情期间应加强个人防护,做到“禁毒+防疫”两不误。

此外,禁毒社工还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向群众发放防疫物资,同时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提醒辖区居民在过年期间特别注意拒绝来路不明的“餐桌上的美食”等。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江洁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