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开工第一天 新湖社区网格党支部开展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19 17:25

党员志愿者捡拾河岸上的垃圾。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李晓荣)2月18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陂头河欢乐田园河段开展“捡垃圾,促环保”护河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清洁舒适的沿河观光环境。 

据介绍,新陂头河欢乐田园河段位于光明区重要景点欢乐田园的入口处,春节期间,保洁压力较大。

当天下午,党员手持垃圾袋和铁钳子,一边沿着河岸拾捡沿河草皮上、河流中的塑料瓶、碎纸屑、烟蒂等垃圾,一边向沿河游玩的群众宣传爱河护河、保护环境的法律知识,引导游客文明观光游玩。同时,党员温馨提醒携带孩童出行的游客,看护好自家小孩,确保游玩安全。

据了解,“绿色在心,见之于行”是新湖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所有党员一直践行的环保理念。在今年开工第一天,支部党员用自身行动保护环境,传播绿色环保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