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举报违法占道施工,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2 11: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 近期,深圳交警于在光明区开展占道施工管理专项行动,加强重点工程占道施工交通安全管理,对所有占道施工路段进行无死角、无缺漏检查,对违法占道施工进行重点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行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做到对快速路及以上等级道路占道作业现场必查,对曾发生过伤人以上交通事故的占道施工作业现场必查,对曾被处以行政处罚和行政拘留的占道施工作业现场必查。铁骑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施工单位存在未做好行人与非机动车的指引标志设置且夜间警示标识缺乏等问题。随后,铁骑责令施工单位停止施工,并开具整改通知书。

交警提醒施工单位,施工时也必须做好安全措施,必须牢记“三要素”,即施工前,取得许可合法施工;施工时,摆放安全设施规范施工;施工后,及时恢复做好善后。市民如有发现违法违规占道施工现象的请立即举报,举报有奖。市民可通过拨打0755-83333333,或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也可以拍摄小视频或照片在微信或支付宝的“星级用户”端口、随手拍举报小程序上举报,还可以在新浪微博上@深圳交警进行举报。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