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组织亲子开展诵读国学经典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22 20:27

亲子参加诵读国学经典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宁芳)2月20日下午,一阵阵洪亮的朗读声从楼村社区多功能室传来,12对亲子家庭正在此参加楼村社区国学阅读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准备。

本次活动以经典国学诵读为主题,以《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为学习素材。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整齐坐在位置上听着国学老师讲解《三字经》《百家姓》的内容,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在朗读表演环节,孩子和家长认真投入,声音越来越洪亮,姿势也越来越标准。

据了解,楼村社区国学阅读活动旨在向孩子和家长传播国学经典文化,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学习氛围。同时,让孩子养成诵读国学经典的良好习惯,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