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校园路口开展信号配时保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3 11:04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3日讯 昨日,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为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深圳交警针对校园周边信控路口开展信号配时专项保障,确保校园周边信控路口交通运行的安全与高效。此前,交警已经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路口进行了梳理排查,结合历史开学交通特征及疫情期间交通影响,对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信控路口制定了全面的配时预案。

其中,光明辖区培英文武实验学校附近将进行防溢控制,公明中英文学校、光明高级中学、马山头学校周边道路将优化路口通信比,其他学校也将视周边交通情况采取相应交通优化举措。工程师已对校园周边路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交通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开学当天,交警还实时关注路口运行情况并进行微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