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两新”工委聚焦企业诉求 全程跟踪服务解难题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4 16: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4日讯 “问题已经解决了,多亏你们全程跟进、高效处理,非常感谢。”日前,公明街道冠城园区党委在走访华尔声学有限公司时,收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真诚感谢。该公司负责人反馈年前的商铺纠纷已得到妥善解决,对街道“两新”工委全程跟踪的精细化服务表示感谢。

2020年12月中旬,公明街道“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在走访冠城低碳产业园区时,了解到华尔声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与房东发生矛盾。该企业负责人希望政府方面可以出面协调。接到申请后,公明街道“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与公明社区进行沟通,在了解清楚相关情况后,由社区出面及时处理。经过街道、社区积极协调,企业负责人和房东已于年前握手言和。“问题已经解决了,这次多亏你们了……”该企业负责人对街道“两新”工委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对党组织的关怀一直铭记于心,希望有机会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据悉,公明街道“两新”工委在冠城园区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服务高效、企业满意的园区诉求处理机制,充分利用街道各部门资源,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打造一流的园区营商环境。包括成立常态化走访企业的服务团队,及时掌握企业服务诉求;建立诉求流转机制,第一时间将企业诉求反馈给各职能部门;健全诉求反馈机制,跟踪企业诉求进度,把握服务进展,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在打造一体化企业诉求机制的同时借助党群服务联盟资源,围绕法律宣讲、企业管理、员工技能培训等,借智借力,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